總是利用不停的練習.重覆的做來加強功力,及找出簡單一點的方法...可是有時方便跟美麗是衝突的.

所以不小心就會鬼打牆的,腦袋打結.

新買的機器果然勇猛, 從此讓我脫離,線打結及折掉重車的哀怨.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也算是清冰箱料理之一.

我看食諧.是將麵粉放在開的極小極小水量的水龍頭下.讓水滴入麵粉中,不停攪拌而形成粒狀.

要將小小成粒的麵,放入湯鍋中.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聊到安太歲的事. 我說屬雞的今年是太歲年要低調點. 某人就回我 [屬雞的不用低調,做雞的才要低調],這算是笑話嗎?

屋裡的溫度仍在冬天,出門前總需要出到門外感受一下外面的溫度再換衣服,真不知道為什麼屋內那麼冷..難道這是感冒斷不了的原因.

阿母說.煎個麻油雞蛋來吃吧. 身體不夠熱.也不知道為什麼..吃的那麼[涼]了.還是瘦不下來.雖然也沒再胖了.但是還是不甘心啊..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通常東西一上桌,筷子就給它下去了.

這次很努力記得照相

這一餐外加一杯可爾必恩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29 Tue 2011 09:00
  • 烤扶

DSC_0035.JPG DSC_0036.JPG DSC_0042.JPG DSC_0043.JPG DSC_0045.JPG 

終於在大華買到新鮮烤夫. 擺脫這幾年,使用冷凍還常買到酸掉烤扶的日子.

捧油們!對於上次做了酸味的烤扶,本人粉抱歉.但那不是偶的錯啦.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肋骨周邊疼痛

 按壓肋骨下緣,能夠特定出疼痛的部位,則不是心臟或肺的疾病,幾乎都是肋間神經痛。偶爾不知不覺中也可能是骨折。心臟部位感覺疼痛,很多人會懷疑自己是否罹患了狹心症,但事實上卻是肋間神經痛,像這樣的例子很多。『肋間神經痛』,就是沿著肋骨下緣疼痛的疾病。扭轉身體或深呼吸、咳嗽、打噴嚏時亦非常疼痛。大多是突發性的,有時會伴隨帶狀疹、肋膜炎、椎骨結核、脊椎的退化性病變、腫瘤等疾病。肋間神經痛的特徵是,左右某一邊的胸痛。如果是左胸痛,也許有人會以為是狹心症。但這時沿著肋骨下方按壓時,能夠找到疼痛的部位。像這種從外側按壓能夠知道疼痛的部位,就不可能是心臟或肺部的疼痛,因此不用擔心是心臟病。但咳嗽時疼痛,甚至痛到無法呼吸的狀態,則可能是肺部疾病,要儘早去看內科。肋骨的骨與軟骨相連的部分也可能會出現疼痛。觸摸其周邊,有陷凹處則表示有骨折。有時雖然沒有跌倒或撞到東西,但咳嗽嚴重時也可能會造成骨折。因為非常疼痛,等到去醫院時才發現。然而是不是骨折,有時照X光也看不清楚,非常麻煩。一定要把詳細的症狀與原因告訴醫師。三○歲以後肋骨的軟骨與骨的接縫處會產生鈣化,因而有出現疼痛的情形

 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些是11年的作物.

羊毛氈是新玩意. 我只是愛上做圓圓的球

小小孩的小小學校要義賣手作品.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Mar 07 Mon 2011 08:47
  • 果樹

因為種什麼花就死什麼

所以我就改種果樹, 至少會活久一點吧

DSC_0105.JPG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Feb 11 Fri 2011 01:59
  • 最近

在台的美好假期結束後,回美5天又轉往gainesville.整個時差才得以解除.小朋友跟我們見了老朋友.小小孩也跟著朋友一起去上了二天的幼稚園.

難得老媽我閒閒待在朋友家煮飯煮一天.  回到加州後終於感冒發作.狂咳,把從台灣帶來的感冒藥,止咳藥片,當飯吃的整個克完.咳的快虛脫心臟無力.

 

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