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老爺的變來變去終落在最後要動工前一刻才決定向city提出整修申請.整個修改的圖來不及等婆婆回台之後再劃給我們.而木造的房子,管路的動線受到很大的限制.在一無所知,然後請人來估價看房子時多少聽了些關於構造的原理.然後了想法不停的在修正.最後落筆下手去劃的工作變成是我.

好理加在的是後二街的一幢跟我們的隔局跟我們一樣.所以從市府網站上印下來做修改.趕著星期一讓老爺去送件. 約好上工的師傅就從我的洗衣間搭木板先.

然後這星期來早上都在家埋頭劃圖,下午則上新家東做西做.打掉衣物間的近十階的台子,發現拔釘子也是很費力的. 拔不了幾根就哀號叫老爺出馬.快結尾了便叫小孩在一邊,使勁誇[爸比你好利害]..如果例.這句利害老爺就把牆弄了一個近十公分的大洞....然後台傭又出馬善後..再來接著刷油漆....最後呢衣物櫃內全都是要放老爺的衣服.

因為我家男人像女人.女人當男人用.

唉..

重點是圖劃的我腦袋打結.我老妹線上問我問題,我都無法思考...

要劃圖又要上msn.還一邊趕[天下父母心]的進度..還要分心跟老爺吵吵架(為了設計圖)

還有為了我的花園石道除草除的每天腳好累

所以我很忙..腳很累..小孩很吵

同學還要我趕進度 (布拉格)

哎......

DSC_018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