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看著祖孫倆在廚房吃晚餐, 小小孩從容的白飯配著菜,把一碗飯吃完,阿嬤一副很有美國時間,不急不徐的陪著一起吃,不似老娘只想把飯用倒進他嘴巴.

我不知道,我是為什麼那麼沒有那個從容的心態. 是因為當媽媽的要求比較多,還是我根本就不喜歡小孩.或是我是媽媽不是阿嬤..

聽說婆婆年輕時也很脾氣不好, 但是現在對待孫子,是無比耐心. 總是這樣陪著玩,從睜眼開始, 任由小小孩吵她睡眠也不發火. 唸書給他聽,陪他去散步,整日亦步亦趨二人粘在一起.

很少把媽媽必唸三字經[不可以]拿出來,總是溫和的,小小孩整日心情美麗. 當然老娘我心情也很美麗.  因為沒人吵.

阿嬤用著比媽媽更多的愛在愛著小小孩, 卻不佔有,不侵犯媽媽的管教,我不得說, 我的婆婆真的很猛.對我及小小孩都很好.我很幸運有個無敵的婆婆,而且她的學識知識很豊富,每次我隨口問她什麼她都知道,比goolg還好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