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fullerton有個小小的農夫市場.販賣著比美超市還貴的水果蔬菜.近三個月來不定的在星期三的早上跑去逛逛,後來我發現.不管市場上的價格如何變動.農夫市場價格一樣穩定貴於超市,比如說有一攤賣莓類水果的(草莓,藍莓,紅莓)價格都在三盒11塊.當市場在一盒藍莓1塊時,他依舊價格不便.當然農夫市場一定有它的優點,也許是新鮮,也許是有機或是...當藍莓大出的季節.新鮮跟好品質的差距變小了,但1:4塊的價格.可就差很大. 現在加州的白桃正是盛產時.農夫市場在1.75-2塊之間,對應[大華]0.79.想當然我在農夫市場只買了些較亞州的青菜.水果還是跑去南邊的[大華]採購,順便去天仁喝杯[波霸綠茶]

說到大華...來抱怨一下

上週去時買了,孔龍李.價上標價一磅0.99,在結帳時收銀跑出1.99.當我家老爺發現有誤時請收銀確認.並叫我再跑一次去水果台上確認.等我跑了一圈回到櫃台,再報一次價.那個收銀員竟當面叫店裡的服務人員再去確認一次...然後我們就站在那等

今天我又去買了一次相同的東西.  一樣電腦的資料價格仍是1.99.於是我就問了一次一磅不是0.99嗎...隔壁行的收銀告幾里呱啦...大概是說[沒錯是0.99]{他們說廣東話}

然後才把我的帳單價格改過來

我只是在想.為什麼在第一時間發生價格及電腦不附和時,為什麼不修正呢.

其它我就不多說了...

常去或偶而才去大華的朋友,就多注意一下價格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