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,婆婆回台,把春天的鞋款一起帶回去. 今年的工作應是告一段落,接下來的事情轉手到晴天娘的手上了..

當發現一塊自認很美麗的布完成一雙很粉.很甜的鞋.心裡可以得意很久..雖然我沒有女兒.而晴天那二隻早也不是貝比..

DSC_0116.JPG

這個月也新畫了一款新樣...晴天叫它,功夫鞋..

等東西讓妹收到了,,整個blog大概會翻新了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一如初衷的只是想讓家人,有著微薄的來源,在喜歡手作時,二者有著平衡..

我們也不想也不願用很便宜的布料. 對品質的自我要求是絕對有的.

用太差的東西自己會對不起自己. 我知道它不是一個不退燒的熱門,也不是別人無法取代,但我想

那是一種喜愛..喜歡到不會去在意它是不是活的夠久.是不是收支平衡.

就這樣..好好的玩下去就好...

DSC_008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