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.洗衣打掃,把浴室整個刷了一遍.還抽空做別人的肉圓配方.而中午及晚上就肉圓對肉圓的解決.

為了我娘吃素,上次在台灣帶了一本素食的小吃食譜.裡面有用西谷米的作法所以我就拿來試了一下.

我覺得比我的配方還要好吃. 也比較方便.以後我大概都會偷懶的走西谷米路線..

我不知道把書上的完全寫出來會不會挨告.為了保險起見我以我今天的材料來寫..(因為書上包素的)

西谷米一包400克(我在大華買的,只有一個牌子一種size(顆粒大小)

水450公克

食用油2大匙

全和在一起泡4小時

最後成了麵團樣

裡面的內餡就不再寫了

然後請發揮創造力.包成肉圓形狀

我用一杯水量用大同電鍋蒸

就這樣...

DSC_000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