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克制不外食. 其實主要原因是,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.(以及要控制體重.哈...)

回歸在家吃飯.有時還覺得,煮飯好累.而我家老爺從來也不要求,台傭我一定要料理3餐. 起床煮早餐這碼事.早在百年前就分手了.

如果你問我..我家老爺早餐吃什麼..A..我還真的不清楚.少爺吃什麼我倒是一清二楚. 說到吃早餐,不能吃蛋跟喝牛奶的小孩,還真是不知要弄什麼給他吃.

加上少爺又挑食,有一陣子是義美的蔥油餅沾醬油,一陣子又換成,殼片加在優格裡. 早餐吃餅乾這戲碼也出現過.

最近比較[火]的是.海苔飯. 壽司他也蠻愛的,只是每每要把蛋挑起來.  [菜播]=蘿蔔乾是他的最愛但不能餐餐吃吧.而且阿公曬的[茶播]快斷貨了

 

這幾個禮拜,買菜買的很勤快. 大華裡的烤鴨是最近的新歡.我愛拿來煮湯.飯團也還行. 裡面有菜播,所以小孩偶而也賞臉.

冰箱裡的基本配備大概會有,洋蔥,蔥,蛋,豆腐很多盒,豆花,大量的水果,高麗菜或是白菜.

每次看到韓超裡買一小盒的真空白飯,我都很想買,要吃時熱一下多方便啊. 而且飯也好吃(這是我猜的)

老爺回我一句,煮個飯你也懶......

但是..

為什麼不可以懶的煮飯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nes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